Translate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87年女生如何5个月做到近2000人团队,周薪达1万美元

87年女生邱邱,加入5个月,一个人做到将近2000人的团队,从没有问过老师一个问题,从没有要过老师一个资源,从头到脚自己发展,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的了不起。她做的分享中提到:
为什么做比怎么做重要得多,从始到终给准客户的思路都是这样子的。

1、心态

做决定的速度决定着一个人成功的速度

没有任何人任何事改变我对做WV的坚持

永远都不要给自己设限 永远都不要给别人设限 不要给别人做判官

从头到尾没有任何问题让我的激情退却 没有任何让我停下做WV的脚步 问题全部自己解决 真不能自己解决时 再找上面领导 解决问题的能力越强 团队做得越好

感恩的心态

2、定位

定位:定位明确时没有任何问题能难倒你

今天所有人接触到WV只能跟他发生三种关系1 没关系 2消费者 3经营者,合作伙伴

定位清楚,任何问题都不会在乎 因为这只是过程 我要的是结果。帮客户定位清楚后,引导他们到这三个关系中让他去选择,不用跟他们去纠结

列一个清楚的目标 时间 计划

定位和心态是最重要的 只要定位和心态对了 所有问题都很简单 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的思维模式在引导对方

你到底想过什么人生,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未来想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你定位是只想找4个人免交月份,那你只能找到一个人,而且还很难很纠结

你的定位不一样决定了你在这个过程当中的行动力

如果有一个事业让你奋斗三年或五年让你的身价是上千万的你愿意吗?如果一个事业能让你在一年或者两年实现财务自由,你愿意吗?

找到核心问题才能解决真正的问题

当会员抱怨一个月两个月都没四个会员没六个会员是因为他定位错了,他定位只要做一个月就暴富了,只要做一个月就成为千万富翁了

定位能解决你自己的行动力 也能解决你管理的问题

你做这个事业到底是为你自己还是为你的老师

你的老师怎么样跟你没有关系,你的老师优不优秀跟你没有关系,你优不优秀才跟你有关系。难倒你的老师不做WV了,你也不做了吗?

你自己定位清楚,帮你的会员定位清楚,帮你的客户定位清楚,任何问题都不是问题

3、能力占多少

能力就是思维的限制

没有能力高低之分。你每天告诉自己我能我行我可以。能到你身上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可以的,否则上帝不会把他放在你面前。

4、最关键的因素

加入第一天做梦想板。还有两个理由1财务自由2为了父母

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挡你成功,除非你自己要找借口找理由

我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会遇到很多拒绝很多困难,但是我从来都是永远下一个,因为这种事情只有一秒钟的时间,这个机会太好太棒,我没有时间去难过没有时间去跟他们情绪的问题。我能够掌控我的情绪,我不会沉沦在别人对我的打击当中,我分分秒能够走出来,然后下一个,下一个,永远下一个

永远都有优秀的人才,永远都有优秀的人才不停的加进来

这件事情我来承担 这件事情我来做 我能我行我可以

凡是发生必有利于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成功不是由你的外界条件决定的 成功是由你的梦想你的格局和你的决心来决定的

跟人沟通最后都是人性的问题

成功很简单 选对一个平台坚持去实现

了解人性 人性的优点和劣势 掌握人了解人

所有的拒绝所有的障碍都是一个过程

你的目标是你一定要做一个钻石人生能想到一万个方法去解决他

决定你成功的关键因素是梦想格局和决心!
【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美图,来自网络。对原文作者,表示敬意。】

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
1. 你喜欢旅游吗 ?
2. 如果你可以免费旅游,好不好 ?
3. 如果你可以免费旅游,还可以赚钱,好不好 ?
喜欢旅游+赚钱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的WorldVentures世界环球旅游!
成为WV梦幻之旅会员不但可以享受全球最低价旅游,还可以免费旅游及代理全球以下所有旅游产品包括:
机票,酒店,豪华邮轮团,度假屋,租车、旅游路线套餐等旅游配套服务产品。
欢迎免费订阅,添加公众号:kenshix00
加入我们的WV梦幻之旅,可以一对一为您服务,手把手教你运营,用心带你进入开心快乐的wv梦幻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