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梦幻之旅最高收入者 Matt Morris访谈

Matt Morris是worldventures梦幻之旅公司国际营销总监,同时也是公司内全球收入最高的成员。他与妻子Rhonda Morris居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拥有两个孩子Zara和Angelina.
在他的网络营销事业中,他一手建立了一个拥有170,000代理人的营销组织,为其积累了超过350万美元的财富。在他17年的网络营销生涯中,他曾经成为3个不同公司的收入最高成员,并且创建了自己的个人发展网络营销公司,该公司网页目前已成为浏览量最大的个人发展网站。

Matt在2009年加入梦幻之旅,当时公司刚刚成立3年半时间。创立不足6年时间,梦幻之旅已经跻身为直销公司100强之列,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十余万客户。
 Matt作为公司的企业培训师,总裁顾问委员会成员,公司营销工具的制定完善者,他个人的营销组织代理了公司大约90%的美国境外运营。
问:Matt,你是怎么接触到网络营销的呢?是谁“带你进门”的?他/她目前还在从事这行么?
那是18年前,我还在上学,偶尔做宴会服务生赚取最低标准的薪水。一天晚上一个很漂亮的女服务员问我有没有兴趣开展自己的事业。当时我打算跟她搞好关系,理所当然的说有兴趣,于是她要了我的电话号码约了之后详谈。几天之后Mary Beth打电话邀请我到一家酒店与她的商业合作伙伴见面,于是我第一次见识到了安利营销,在之后的几个晚上都激动的难以入睡。
之后2年里我参加了每一次的培训,每周集会,认真学习每周录音,并成功的招募了3个人。其中有2个人是我付钱拉来的,唯一一个主动加入的人不久就放弃了,所以2年之后,我的组织中仍然只有一个人——我自己。
我跟Mary Beth之后15年失去了联系,从来没想过还有机会再见到她。直到有一天我在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做商务演讲时(此时我已经成为安利公司活动主办者),活动开始前认识了一位团队新加入成员。聊天时她告诉我她曾经的工作地方,我记起Mary Beth以前也在那里工作于是问她是否认识Mary,她回答“天啊,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于是在一通电话,一次午餐和几次联系后,Mary Beth最后也加入了我们的梦幻之旅公司中。

Morris 家人                                    秘鲁之旅                                        “男孩的玩具”


问:你的团队规模有多大?都分布在哪些国家?
在过去的3年半中,我们建立了一个拥有超过30,000代理人的组织。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南非,博茨瓦纳,肯尼亚,英国,以色列,塞浦路斯,马耳他,德国,瑞典,荷兰,俄罗斯,澳大利亚,匈牙利,挪威,希腊,香港和斯洛文尼亚均有业务开展。
问: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是否有导师或激励者呢?
当我无家可归,住在汽车里,在南路易斯安那州兜售充气泳池时,Tony Robbins对的生活给予了巨大影响。一天晚上我置身在一个不知名小镇,镇上没有带开放卫生间的加油站,所以我没有地方洗澡。当时已近午夜,而我第二天早上有重要约会。当时我已经好几天没有洗澡了,急需清洗一下。我将车停在一家教堂的停车场里试图在雨中入睡,但是我闻着自己身上的味道实在难以入睡,于是决定就在教堂的停车场里洗澡。
当晚我重新钻进车里,收听了Tony Robbins有关以他人为榜样和自己阅读超过700本书经历的录音。于是我决定以他为榜样,开始阅读身边一切跟成功有关的文字。所以Tony是我的激励者,同时还有曾为我的书撰写前言的Les Brown,以及Richard Brooke, Dexter Yager和许多其他人。
我24岁时遇到了网络营销事业中的导师Wayne Nugent。认识他并遵循他的教导后,我几乎马上就取得了成绩,在2年的时间内就建立了一个10,000人的组织。Wayne就是环球旅游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前瞻性官。
问:你加入梦幻之旅后是大批量招募成员还是有特别的选人策略?
在过去的2年半中我个人只招募了差不多60个人。我从来就不是招募成员最多的招募者,但是我相信只要沿用合适的体系,我可以将30个人轻易转换成上千人。当我招募新人时,我从来都不对他们过度照顾,也不会在他们只会爬的时候要求他们跑。因为我知道,如果你要强制把一只鸡变成一只鹰,你只会得到一只给你带来无尽麻烦的鸡。
但是假如他们是一只成长中的鹰,我会马上让他们知道我时刻愿意帮助他们。他们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如果有必要一天几次也没有关系。我要让他们知道,如果他们愿意100%的相信我,我将给与他们100%的支持,并将自己知道的一切都教给他们。
如果我个人对某人进行业务指导,你也许会说我的挑剔几乎会赶走那些没那么认真的人。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我只寻找“真正对的人”。我要的是那些准备好改变自己生活的男孩女孩,那些有强烈意愿改变自己的生活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的人。我从来都不会给他们描绘虚假的轻易的成功图景——但他们最终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问:你现在还会组织活动么还是已经退居幕后了?
可以说我还在努力工作中,今年一年我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团队间辗转飞行旅程达120,000英里。我不止一次被人问到我为什么不早点退休享受而坚持积极的巩固自己的业务,我总是回答,我只是像那些已经身家千万但仍然坚持的专业运动员一样,因为我们热爱我们的事业!
生活中没有什么比将你的热情和能力投入到帮助他人实现财务自由更有成就感了。个人带头作用是我成功的关键,如果我希望的的团队成员能够走出去组织活动,最好的方法就是我自己去身体力行。团队的步调取决于领导者的步调。
当我将自己的绝大部分时间投入到已有的领导力培训如组织活动,电话会议,网络研讨会中时,我总是时刻搜寻“最合适的人”,伺机将其招募到我的组织中,一起合作创造新的成功故事。
问:你的团队是国际性的,美国和外国的网络营销创业精神有什么文化差异么?
我认为共通性要远多于差异。也许团队建设策略不同,但是人的天性都是一样的。在不同的市场我有不同的“怎样做”的策略,但是在个人发展始终是不变的核心精神和发展基石。我的商业哲学是,关注个人发展,他们就会为你建设商业帝国。只要信念正确,结果自然心想事成。
问:你是怎样发掘人才的?
这个星球上有70亿人口,单在美国就有3亿,所以永远不会有人才的短缺问题。在过去的17年网络营销事业中,我始终保有一个强大的领导人数据库并不断培养新的领导者。所以即使在我现有的业务中,我仍拥有许多并未招募到梦幻之旅公司的后备人选,因为现有团队已经足够令我满意。
同时我的寻人雷达时刻保持开启状态,保证每时每刻都保持敏锐的观察力,搜寻那些已经准备好改变自己生活的人选。我只是简单的发现他们然后试探其是否有兴趣,如果答案肯定,我会留下他们的电话号码然后尽快与他们约见探讨细节。同时拥有一辆拉风的法拉利,“没有工作”这个问题也丝毫不会影响我的招募吸引力。
个人发展活动和业务网络活动是我发现聪明有抱负人才的最佳地点。尽管我本人在互联网营销上并不十分活跃,我却坚持在Facebook和Twitter上保持活跃状态,以便时不时的,总会有通过网络或我的书或其他途径了解到我的人主动与我联系。(未完待续)
Matt Morris简介

Matt在梦幻之旅公司的业务之外,同时还是许多创业团体的客座教练,是两本最佳畅销书作者,著有《成为自由的百万富翁》和《成功的艺术与科学》 。 想了解更多有关Matt的信息,请访问他的个人主页www.MattMorris.com ,或者直接给他发送邮件,邮箱matt@mattmorris.com 。
永远向第一名学习。

关于WV梦幻之旅有任何不明白地方,敬请微信留言,有问必答!!!
----------------------------------------------
1. 你喜欢旅游吗 ?
2. 如果你可以免费旅游,好不好 ?
3. 如果你可以免费旅游,还可以赚钱,好不好 ?
喜欢边旅游边工作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的WorldVentures世界环球旅游公司!
成为WV梦幻之旅会员不但可以享受全球低价旅游,还可以免费旅游及代理全球以下所有旅游产品包括:
机票,酒店,豪华邮轮团,度假屋,租车、旅游路线套餐等旅游配套服务产品。
感谢关注:

1. 你喜欢旅游吗 ?
2. 你喜欢免费旅游吗?
3. 你想一边旅游,一边赚钱吗 ?
喜欢边旅游边工作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的wv梦幻之旅俱乐部

关于WV梦幻之旅有任何不明白地方,敬请咨询,有问必答!
欢迎免费订阅,添加公众号:kenshix00
加入我们的WV梦幻之旅,可以一对一为您服务,手把手教你运营,用心带你进入开心快乐的wv梦幻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